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人生兩點一線,連著生存和死亡。   這條線也許高潮迭起,也許也會不幸跌入谷底。雖然,最終都會奔向同一個終點,過程卻影響每一個命運。   有人在高潮迭起時光宗耀祖,也有人在跌入谷底時幡然醒悟。無論你是處于人生的巔峰,亦或是不幸沉于谷底,成材都不是貼有名和利商標的工藝品,它僅是你仍有價值、問心無愧的存在。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中國達人秀》中那個一夜白頭的富翁。   那個曾經擁有全海南唯一加長林肯的富翁,那個曾經經營全國5家娛樂城的老總,那個為著千萬愛藝術有夢想的孩子們提供平臺的成功人士。   又是那個一夜之間,人生蹦極一般從200米高峰墜落,企業破產,白了少年頭的失意商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再后來,他不再是員工敬畏的老總,不再是資產過千萬的富翁,更不再是世俗口中名利雙收的成功人士,他僅是一家包子鋪的老板。每天3點起床和面、4點蒸包子、5點出籠、6點開早市,守著來之不易的一畝三分地,平平凡凡地過日子。   當他走過達人秀的舞臺,記者問他知不知道自己紅了時,他很淡然地說:知道,在網上看過。   是啊,經歷過人生的大風大浪,走過浪尖谷底,他又怎么不會明白,成材也可以是寒冬臘月、清晨黎明為路人捧上一籠熱騰騰的包子呢?   同學們,成材真的不是貼有名和利商標的工藝品,它僅是你仍有價值、問心無愧的存在。   你可以不是帕瓦羅蒂,但你可以是蘇珊大媽;你可以不是梵高、達芬奇,但你可以提起畫筆勾勒小花小草;你也可以不是名人大家,但你可以在你的小宇宙中無限爆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誰能為你把眼淚擦干(小說)   作者:藍山咖啡   --- 五 這位港商在新建的美術教學樓竣工剪彩后,應邀為美術學院全體師生作了一次講演。   在講演中,這位港商情詞懇切地對師生們說:“我不妨對各位實說,我在海外賺錢也是很不容易的,每分錢都是用血汗換來的。我經常在世界各地行走,在歐美的許多國家里,一個最普通的人也充滿了自豪。為什么呀,因為他有強大的祖國做后盾,他是一個強大國家的公民啊!可是我們的許多高級人才,寧可背棄自己的祖國,到異國它鄉去討生活,這又是為什么呀?我把錢捐給祖國內地的大學,是為了讓同胞們看到國家民族的希望啊!我對自己的孩子們說:你們別指望從我這得到一分錢。你們有出息的話,要我的錢有何用;你們沒出息的話,給你們錢又有何用。我想對在座的各位說的,只有一句話:中國人,愛自己的祖國吧,那是唯一值得世世代代去愛的最珍貴的家園啊!”   講演會的最后,在這位港商的提議下,全體師生起立高唱《我的祖國》: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船工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所有人都飽含著熱淚,高歌著:   “這是美麗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明媚的春光。” 講演會結束后,陳軍帶著獲獎的油畫,去了那位港商居住的酒店。陳軍向這位港商講述了自己創作這幅畫的經歷,說明了自己拒絕領獎的原因,表達了要把這幅畫送給他的真誠愿望。這位港商默默地聽完陳軍的敘述后,仔細地看了油畫。之后,港商取出支票本,給陳軍開了一張五十萬人民幣的支票。可以肯定的是:在這筆“交易”中,方潔的經歷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 逸夫圖書館 :岳峰攝影 陳軍和方潔每人留下了五萬元,其余的四十萬他們全部捐獻給了“希望工程”。由于陳軍拒絕了“最佳青年美術新秀獎”,再沒有女孩子給他寫情書了。   我聽著陳軍的講述,胸中翻江倒海。   “收不到女孩子的情書,你多少有點遺憾吧?”我想使自己輕松一下,便轉了話題。   “沒什么可遺憾的。”陳軍淡然應道。“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存在于名利之外。”我除了點頭,無話可說。   “你愿意寫方潔嗎?”陳軍問道。   “愿意……當然愿意。”我應著,感到責任和壓力都很大。   “你打算如何寫法?”陳軍繼續發問,好像他是記者我是采訪對象。   我避開他詢問的目光,望著窗外。此時,我想起了前蘇聯作家巴烏斯托夫斯基,在他的《金薔薇》中說過的一段話:“我們的作品是為了預祝大地的美麗,是為幸福、歡樂、自由而戰斗的號召,是人類心胸的開闊以及理智的力量戰勝黑暗,如同永世不沒的太陽一般光輝燦爛。”   我希望能以這樣的誠意,去寫方潔……    [原創]誰能為你把眼淚擦干(小說)2005-3-1 小說空間   作者:藍山咖啡   閱讀次數:1045  發布日期:2009-9-8          --- 完 +10我喜歡

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題記   不知道自己從什么時候開始,腦海里總是會一遍一遍的浮現你微笑的樣子。也忘記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了你。或許,是在那年夏天,校園池塘的荷花開的清新脫俗的時候。也或許,是在校園充斥濃濃離別氣息的七月,你對我說:我好像喜歡你了。   那年夏天,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和你一起聽著音樂,聊著平日里的一些瑣事,聊著各自的夢想,聊著我們各自的過去,卻從未聊到我們一起的未來。   最終我們并沒有在一起。就這樣,我背上行囊離開我生活許久的地方。你留在了原地,我們天各一方。   劇情,可能很狗血。我從未想過,我會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畢業之后,我們的聯系越來越少。甚至到后來,他找了一個新女友,可交往了不久就分手了。我問過他原因,為什么就這樣分手了。他只是對我微笑,轉移了話題。   都說青春不留遺憾,所以我也沒有給自己留下遺憾,我曾經借著淡淡的酒勁,和他說做我男朋友好不好,他笑了,很干脆拒絕了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現在想來當時的自己挺傻的。不過從不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不后悔為了遇見他,特地在他上課的路上假裝遇到。不后悔炎熱的夏天,頂著大大的太陽去買一杯冰冰的拉茶,送到他的手上,假裝是順路帶給他的。青春里做的這些傻事,想起來都會笑。   后來,我在他的一篇文章上看到了一句話:曾經,在我的世界里,愛情就像是旅行。旅行中你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遇見傾心之地就會停下來小住。看夠此處景致,就收拾行李向下一處出發。   原來我只不過是你當年欣賞的一片風景而已。   可你卻不知道,你的樣子在我的景點里早已扎根駐地。   最難過的一段時間,我試圖用酒精來麻醉自己,來掩飾心底的情感,可是后來發現都無濟于事。我們都是天蝎座,有著同樣傲嬌的性格。從來不會放下自己的架子主動聯系對方,久而久之,我們也就漸漸的再也沒了聯系。我想起微博里看大一句話:很想和你聊天,可是上次對話框里最后的發言人是我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實習的時候,疲憊的時候我很想拿起手機和他聊上幾句。可是,卻擺脫不了自己的自尊。在愛情的面前,或許,自尊只不過是個及其廉價的東西。   一年之后,我再次和朋友說起這個事情,朋友說,其實你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喜歡他。你只不過是喜歡了一個和你有思想共鳴的人罷了。往往這種人,是永遠做不成情侶,只能做朋友的人。或許她說的沒錯,我們冥冥之中就注定是朋友。   青春,誰都有過一段或深或淺的暗戀,亦或是明戀。這時候的愛情是最為純真無暇,覺得遠遠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就很滿足了。   冬天來了,我把自己所有的心緒深深的埋在了心底,全心全意的投入了工作中。我記得我和他說過,我不喜歡孤獨,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不喜歡黑夜。時光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我開始習慣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坐在角落里,默默地邊看手機邊吃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喜歡聽廣播,喜歡廣播里面那渾厚磁性的聲音訴說著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我發現,我開始沒有那么想你了。終究這份不深不淺的情意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消磨。我開始不去看他的動態,或許是看到了也只是淡然的一掃而過。我感覺,時光給我添上一點成熟。再次遇見你的時候,我沒有滿懷歡喜,也沒有像以往一樣,激動地跑去擁抱你。下次,再遇見,可能我會輕松淡然地和你說: 好久不見,過得還好嗎?   歲月變遷,我早已把你的名字寫在時光里,隨著歲月的流失稍縱即逝。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w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