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英語學習之旅:我們的歐帕思體驗

在這個英語如此重要的時代,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能夠自如地運用英語,不僅在學業上,更在日常生活中。我家的Evan剛好11歲,正處於學習語言的黃金時期。然而,儘管我們嘗試過各種方法,從英語繪本到語言學習應用,似乎都難以讓他在英語口說上取得明顯的進步。這讓我開始急切尋找更有效的學習途徑。

機會來得很偶然,一位好友分享了他們家孩子在「歐帕思」學習英語的驚人進步。聽完他的描述,我決定讓Evan試試看,希望能在他的英語學習之路上開啟新的篇章。

家中的英語學習之旅我們的歐帕思體驗

報名「歐帕思」的過程非常順利,而且他們提供的試聽課程讓我們對這種學習方式充滿期待。課堂上,Evan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的挑戰很快就顯現出來——尋找合適的詞彙和句型讓他顯得猶豫不決,這是之前在家里我很難觀察到的情況。

「歐帕思」的老師非常專業,他們不僅有針對性地提供教學,還會根據Evan的學習進度和興趣調整教學內容。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課後的支援服務——每次課程結束後,我們都會收到一份詳細的學習報告和課程錄影,這讓Evan能在課後復習,加深理解和記憶。

家中的英語學習之旅我們的歐帕思體驗

通過一對一的線上教學,Evan的英語口說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老師不僅教他單詞和語法,更重要的是教他如何將所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從而增強他的自信心和學習動力。此外,使用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讓他在家就能接觸到國際水準的學習資源,這無疑為他的英語學習增添了許多樂趣。

看到Evan在「歐帕思」的幫助下,不僅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更重要的是,他開始享受學習英語的過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勝利。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Evan將能夠更加自如地使用英語,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日常生活中。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提升孩子英語口說能力方法的家長來說,我強烈推薦「歐帕思」。這不僅是一個學習平台,更是一個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的地方。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家中的英語學習之旅我們的歐帕思體驗

家中的英語學習之旅我們的歐帕思體驗

家中的英語學習之旅我們的歐帕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w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